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47

    6月1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D楼会议室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肖刚主持。


    会上,肖书记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做汇报,并代表党总支汇报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和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深入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及今后的整改措施。


    最后,该院执行院长张继山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主题民主生活会,同时也中肯地指出了不足,并对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着力提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在即知即改上狠抓落实,并对学院党总支工作落实、整改强度工作作风等方面给予指导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党性修养,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撰稿: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