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致信感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投身“战疫”一线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基层党组织致信感谢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投身“战疫”一线

2020-06-1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857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东街道机厂社区总支部委员会,向我校特致感谢信一封,高度赞扬了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班级的史策同学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厚德博学、砺能树人”的校训精神,用主动担当与甘于奉献的精神诠释了最美的青春模样,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优秀风采与青春正能量。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疫情期间,该院涌现出了一批批像他这样的青年学子,在家防疫抗疫的同时,积极响应中央、社区以及校团委等的号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奉献中绽放。(撰稿:屈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