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1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1208

    9月18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继山与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走访了2020级新生寝室,看望并慰问了全体新生同学。

 

    领导老师们每走入一间寝室,都耐心细致地和同学们交流,了解新生多方面情况,如来校后是否习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是否住过校等等。张院长叮嘱大家有任何问题和需要都可以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反映,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鼓足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走访中,领导老师们多次提醒新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文明学生。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是计算机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对学生精细化管理、强化精准服务的重要途径。

 

    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既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领导及老师们也对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少学生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的憧憬与期待,对学院老师的感激。在拉近师生距离的同时,更利于提高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层次与质量,使得学生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和精细化。

    我院迎新工作在圆满中落下帷幕。(撰稿:沈仁广  摄影:朱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