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2021-04-01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4月1日中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由该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主持。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会后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最后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执行院长张继山同志在学党史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丰功伟业。(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唐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