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诚信主题辩论赛

2021-06-28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3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学生强化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推动诚信校园建设。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安徽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于2021年6月27日18时在D208举行了以诚信为主题的辩论赛。



经过开篇立论、驳辩、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六个阶段的唇枪舌战比赛双方各抒己见逻辑缜密、言语精炼辩论激烈。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一一点评,分别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最后决定由20软工1班宗建敏,20计科1班陈梦洁,20大数据1班程飞燕,20计科1班高家豪同学代表我院参与接下来的校级比赛。

本次辩论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大学生对诚信的思考,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诚信氛围。(撰稿:耿梦琪;摄影:耿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