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1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44

9月16日,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D20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副书记杨小虎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杨小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议程,接着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继山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自我问题剖析和改进。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逐一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和教学实际,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并且,会后针对本次发言中提到的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钱佳佳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程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