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活动

2021-12-22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32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在D209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活动。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学生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刚同志主持。


会上,参会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和2022年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肖刚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紧迫感。二是党建工作要与学生管理和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引领。三是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四是创新党建活动,充实党建工作实效性。最后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唐雪莹  摄影:计算机工程学院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