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创新研讨活动

教科研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教学科研  教科研动态

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创新研讨活动

2022-01-06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73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创新,提升教学创新能力,1月5日,计算机工程学院三个教研室集中开展教学创新研讨活动,学院副教授岳国庆作主题分享交流。


岳国庆围绕省级MOOC项目和校级教研项目成果,先后从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期末考试三个方面介绍主流在线教学工具和教学创新方法,讲解了利用自建的《大学计算机基础》MOOC项目(线上课程)进行教学创新情况和多个计算机类在线实验教学平台的基本功能,结合案例分析了智慧教学工具在课堂教学和期末考试中的使用。学院教学副院长裴培强调,全体教师要适应形势发展,结合专业特点,合理开发并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与会教师深入思考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鼓励教师团队开展教学模式、形式、方法的探索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 赵祥永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