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2-06-02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5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加强学生党员文化自信,5月31日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四、五学生党支部在D209教室联合举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每二人为一组,共分为九组参赛。同学们积极答题,踊跃发言,比赛现场气氛激烈,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全体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也增强了他们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于本职,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蒋成,李华  摄影: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