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辩论赛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辩论赛

2023-10-20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224

为展示新生语言风采、提高逻辑能力,由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辩论赛初赛于10月19日晚在D11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四场,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的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还是匮乏的表现”。每场各组选手在立论,驳立论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比赛结束后,评委也从各个方面对选手表现给予评分并点评优缺,交流经验。最后,四支团队成功晋级。



通过本次辩论赛,激发了同学们对精神文化的思考,让大家对短视频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同时展现了计工院学子奋发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后续比赛也将陆续进行,欢迎大家一起见证。(撰稿人:程东  摄影:李明睿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