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3-11-20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21

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引导学生树立奋进目标,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D02举办了“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学生代表张文贵和苗开妍为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分享会中,他们分别从日常学习经验、考试经验及个人竞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以亲身经历为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在活动尾声,他们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树立信心,勇往直前。


此次“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深感敬佩,也从他们的经验分享中获得了宝贵的学习方法和建议。相信在他们的榜样引领下,同学们将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更会为自己的人生理想更加努力奋斗。


我院后续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与优秀学生代表交流的机会,期待计工院学子的踊跃参与!(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