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扬帆起航,你我同行共创辉煌——【together】团建

学生园地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园地

开拓进取扬帆起航,你我同行共创辉煌——【together】团建

2023-11-20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点击:10

2023年11月17日周五晚,计算机工程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全体同学,在A109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级团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班级同学们的积极性,促进大家相互熟悉互相信任,增强班级体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下午六点,团建活动正式开始,新鲜快速的节奏让同学们很快加入和谐欢乐的气氛中来,同学们在各种有趣的游戏中获得了个人满足感、集体荣誉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


团建活动是展现个人魅力与才能的平台,也是各位同学彼此熟悉、相互关心的好时机。团建活动虽然短暂,但是给大家带来了热血澎湃的激情和美好难忘的回忆,期望未来的每一个日子,大家都能心怀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集体的发展助力前行!(撰稿:计算机工程学院)